双创先锋营第七次活动——武汉“创业榜样” 湖经巡讲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91

为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培养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双创先锋营”于10月28日邀请武汉“创业榜样”曾博士,走进湖北经济学院做创业分享及项目指导。

曾博士结合自身创业历程,阐释如何做出创业方向的判断选择、如何解决遇到的创业困难。包括创业者所需要的素质、创业成功的条件和方法论。鲜活的实例和分析让同学们体会到创业所要求的勇气、坚持和智慧,启迪有志于创业的大学生,如何走好创业路,如何迈向创业成功,实现无愧于时代与青春的人生价值。  

演讲嘉宾曾建华博士,中央电视台“中国创业榜样”,湖北青年创新创业者联盟“执行主席”、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创业导师”、湖北省创业人物典型代表、武汉市“黄鹤英才计划”人才、武汉市“时代楷模-武汉精神践行者”、中华博士会校园行“成长导师”、黄鹤杯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大赛一等奖、“瀚动江城”创业大赛总冠军,联想集团 “融科智谷”创业大赛总冠军。2011年6月创办武汉华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入住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光谷生物城,拥有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四项,所创办的华肽公司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551人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