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支学生创业团队获批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369

近日,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评审结果出炉,我校“醉墨艺海”、“玖玥设计”、“妈娅咪呀传媒”等8支学生创业团队项目从全省1572个创业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团省委审批的2017年大学生无偿创业扶持资金共计37万元。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力实施“我选湖北”计划,鼓励和扶持更多大学生在湖北创新创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团省委共同实施了“我选湖北”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对在校大学生和毕业3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在鄂创业项目给予无偿扶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与“典型示范、广泛覆盖”相结合的原则,经过项目初审、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电视大赛等环节,确定学生创业团队扶持资金。截至目前,我校创业园累计已有45个创业团队获得扶持。

我校获批“我选湖北”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名单名单如下:  
    1.武汉醉墨艺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2.玖玥设计工作室
    3.得设文化创意工作室
    4.妈娅咪呀传媒(武汉)有限公司
    5.武汉小马甲服装租赁有限公司
    6.武汉厨来乐科技有限公司
    7.武汉唯思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8.武汉零感视觉传媒有限公司
    向以上公司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