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赴红安开展参观学习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256

(通讯员:胡健)20171111730分,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学生党总支书记吴雄老师的带领下,从校训石集合出发前往红安教育基地,传承红色文化精神,开展了一系列红色历史寻访活动,通过参观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指挥部、李先念和董必武纪念馆,感受革命年代奋斗气息和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激扬青春托起“中国梦”。

全体党员同志先后到七里坪长胜街、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馆、董必武纪念馆和李先念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纪念馆内通过丰富而生动的图片文字、雕塑,历经血雨腥风的文物、以及立体3维等高科技的光电手段真实地记录了红安县革命英烈在战争年代,坚守信仰、对党忠诚、舍身取义、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让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于斗争、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受教育,了解到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战斗历史,体会到共产党人为了人民的幸福,敢于牺性的伟大精神。在参观的过程中学党史、知党情,激发同学们秉承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

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诞生地

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