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委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241

119下午三点半,学工团委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集中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所有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党章,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不懈奋斗”作主题发言。支部书记王友刚主持。

王友刚同志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用长达89页的ppt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宣传。以形成新成果、得到新评价;总结新成就、进入新时代;领会新思想、开启新征程;贯彻新精神、续写新篇章为讲解的四个主要版块,带领所有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了本次会议的重大现实和理论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并勉励大家要“学懂、学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积极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将“三有三实”的人才培养工作取得实效。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才能方得始终。

车纯贤同志用PPT形式讲解了党章第六章,王小君和韦之同同志围绕主题,谈了学习的体会和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