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爱心超市关于举办“微心愿”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1166

亲爱的同学:

在寒冷的冬日,或许你还盖着薄薄的棉被,或许你还没有一件保暖内衣,或许你正缺一套考研的资料,或想给其他困难的同学一条厚厚的围巾,亦或给爸妈一个意外的惊喜……在我们能力范围内, 只要你需要,让我们帮你实现小小的心愿吧!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中心的支持下,爱心超市拟于2017年11月-12月开展以“以爱之名,许一个愿,暖一颗心”为主题的“微心愿”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对象

 2017年被认定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大一新生。

 二、活动安排

(一)11月23日-11月27日,院系组织发放心愿卡,各班级要确保将心愿卡发放到特困学生手中,并提醒同学们在爱心超市的经营范围内,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填写学习或生活用品,如:棉衣、保暖内衣(请标注尺码)、充电宝、棉被、书籍、手套、围巾等。

(二)11月28日-11月30日,特困学生持心愿卡携带本人学生证或校园卡等(可以证明身份)的证件,前往爱心超市(桔八、桔九连廊处)将心愿卡投送至爱心超市心愿箱。

(三)圣诞节来临之际,爱心超市将根据心愿卡实现的可行性和创意性,帮助同学们实现心愿。届时将采取多种发放形式,将礼物送达同学手中。

(四)最终能够实现“微心愿”的学生名单及活动进展,均可关注湖北经济学院爱心超市新浪微博@湖北经济学院爱心超市。

(五)12月22日,爱心超市将在一粟堂前搭建心愿墙,开展“微心愿”活动的心愿发放仪式。



         愿在这冷冷的冬日,我们能带给你暖暖的爱。



                                                                                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中心爱心超市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