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学生接待日—吴显富和风细雨解难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4浏览次数:371

 

本网讯   9月10日下午,本学期第一期“校领导学生接待日”在学生事务中心举行,副校长吴显富携财务处、后勤集团、亿优物业校医院接待了来访的39名学生,就学生提出的校园管理、生活设施建设、职能部门服务常态等一系列问题听取了学生意见,并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复。

针对有同学提出的新生入学时不让摆摊位,缺乏给老生锻炼机会的问题,吴显富表示,学校之所以不让摆摊位,是出于美化校园环境的考虑,并且他指出大学生创业要敢于走创新的道路,学校也为有志于创业的同学设立了创业园。

有同学很关心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吴显富说,消防安全无小事,亿优物业将加大力度完善消防设施(消防栓等),疏通消防通道,并会对消防通道的门进行换锁。同时也请同学们注意个人消防安全,比如充电器安全问题等。

吴显富针对部分学生提出的女生宿舍热水器经常断水、洗衣机刷卡不灵敏的问题,他指出,学校将会高度重视学生的生活问题,加强生活设施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加方便、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对于一学生提到关于医保报销程序不清的问题,吴显富说,校医院应加强宣传工作。可采取贴近学生的宣传方式,如微博、微信、QQ群等,还可以举办一次专题讲座,就学生的异地就医、医保报销等问题进行说明。

财务处、后勤集团、亿优物业、校医院的相关负责人还就新生扣费、食堂的进货渠道、部分楼层没有楼层牌、晚上看急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指导和解答。

在活动结束之前,吴显富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短的总结,他对同学们的积极建言作出了肯定,认为同学们是抱着对学校发展高度关心的态度来参与本次活动,并为学校的管理制度提出了一些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从而促进了学校管理水平的提高。他指出,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师生通过更多的方式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学校管理中来,从而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