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组织召开2015年新生通讯服务招标评议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5浏览次数:320

        6月11日中午,学工处组织召开了2015年新生通讯服务招标评议会。会议由学工处处长宋健主持,监察处、法规处、校团委、招毕处、法商学院、交通服务中心等7个部门负责人,12名学生代表以及武汉移动公司、武汉联通公司和武汉电信公司三家通讯服务商出席参加。

     参与投票的12名学生代表是会议召开前随机选取的,对本次会议的内容完全不知情。会上,三家通讯服务商分别介绍了2015年新生通讯服务内容,现场代表们就通讯服务内容做了提问,通讯服务商一一作了解答。

     最后,在监察处和法规处的监督下到会代表们对此次通讯服务商进行了投票。此次得票最多的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为我校提供2015年迎新通讯服务。

 

 

                                               学生工作处

                                             2015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