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级新生“绿色通道”“生源地助学贷款”“善缘义助”工作的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20浏览次数:415

绿色通道

  为确保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学校在迎新点开设“绿色通道”,实属家庭经济困难而无法交清学费的新生经院系审查后(须提供家庭经济困难证明),办理相关入学手续。

    主要做法:1、新生报到时,设立助学贷款和绿色通道咨询服务站; 2、先安排住宿、参加班级活动; 3、学生入学后,资助中心再根据学生困难程度,给予资助。

    学校设有学生资助中心,具体负责学生资助工作。联系电话:027-81973903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同学把《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交到“绿色通道”、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点。

 

善缘义助 

    第届“善缘义助”活动是由武汉归元禅寺、湖北经济学院、楚天都市报三方举办,以筹集善款资助2014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目的的一项公益慈善活动。正如归元禅寺第49任方丈隆印法师所言,此为“培人才,利社会,助红鲤,跃龙门”之举,我们衷心期待广大校友与善结缘,义助学子。“第届善缘义助捐赠活动”收到的善款将全部用于资助2014级困难新生。详见“善缘义助”活动说明。

  届“善缘义助”活动说明

  届“善缘义助”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