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先锋营第八次活动:创业分享及创业项目诊断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312

11月24日,创业先锋营邀请了湖北大学创业榜样周宗鑫为大家做创业经历分享,并针对同学们的创业项目进行了项目诊断,并给出了改进意见。

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创业者,周宗鑫深知学生创业的创始之难,选择之难和坚持之难。他现身说法,生动地阐释了创业所需要的特质。创业六年来致力于做有品格的企业文化衫,在毕业时放弃了UBER提供的20万年薪,坚持自己的创业之路,期间克服了人员流失,业务停滞的低谷。勤于思考,不断学习,2016年参加的各种学习班学费就超过20多万,通过持续地扩大学习圈,结识到了越来越多的前辈,在工作和个人成长方面都受益匪浅。做事先做人,说到做到,讲求效率,努力做一个靠谱的人,以口碑赢得了可口可乐,恒大等大客户,每年获得的订单超百万。未来他还想把产品提升为品牌,并建立市场联盟。

成功者一定是做对了某些事。通过周宗鑫的分享,同学们深受鼓舞和启发,对如何选择和坚持自己的目标,如何找到自己业务线的突破口,如何建立和维护自己的客群有了更深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