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以林出席2015年学生工作处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1-08浏览次数:389

(本网讯 通讯员 李丹丹)17日上午10点半,学工处2015年年终总结会议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行。党委常委张以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工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宋健主持。

宋健首先就学工处近期和寒假的工作做了安排,提了要求。

张以林充分肯定了学工处全体人员一年来为推动学校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他认为学工处较好的完成了任务,妥善处理了问题,取得了优良的成绩,但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创新力度不够大、举措不够多,重大活动、重点工作提前谋划不够足,大胆管理还不够。

谈及2016年学工处的工作规划,张以林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一要抓好学习、研究。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和理论学习,提升个人修养、思想境界以及实干能力。这不仅是上级的要求,工作的需要,更是自身的发展需要。二要认真抓好2016年重点工作的推进。建立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人,列出推进计划,制定落实时间表。三要建立学工工作新常态、新亮点,树立学工队伍新面貌、新状态。四要建立创新的工作理念。多谋划、多思考、多研究,多啃硬骨头。五要进一步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只有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才能出成绩、出力量、出人才。六要廉洁自律和严肃工作纪律,要向高线要求,确保严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