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学生接待日:吴显富虚怀若谷谈未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1-15浏览次数:360

1216日下午,学生事务中心举办了第十三期“校领导学生接待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显富携后勤集团、亿优物业公司负责人如约来到学生事务中心,与学生面对面,倾听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中,学生积极参与,领导们一一解答。同学们不仅提出了一些生活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对于个人发展、学校未来建设也提出了个人的疑惑与看法。

对于学生提出的关于学校实验楼听力器材损坏,校园设施损坏,一粟堂高峰期饭菜冷等问题,吴显富表示将立即责成相关部门予以改进并给予答复。对于学生提出的希望设立专门的自习教室如通宵自习室、考研专区等问题,方便学生又节约资源,吴校长表示将尽快与各个部门进行商议如何以行政化办法进行智能化管理。对于学校快递站点的问题,吴校长表示学校正在考虑新的方式,设想在东西区两个快递点进行自助式取快递,但这需要有比较高的技术成熟度,学校会根据实际情况按计划逐步解决问题。

吴显富不仅耐心认真的为学生解疑答惑,同时亲切询问学生学习和生活状况。对于大一新生,他建议同学们要调整好学习状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之外也要注重个人能力的锻炼和良好素质的培养。

亿优物业负责人就宿舍设施维修,宿舍楼栋管理制度,寝室用电等问题,后勤集团负责人就一粟堂二楼和三清园就餐秩序管理、校内某些区域路灯覆盖不全、寝室卫生等问题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为学生做了耐心的解答。

活动最后,吴显富和部门负责人就学生们提出的所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分析,并将工作具体安排到相应部门。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会立即处理好相关问题,给学生们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