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上学期评教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195


1130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7-2018学年上学期评教座谈会,常务副院长冷凯君、物流管理系系主任汪利虹、工程管理系系主任张贤哲以及各班学习委员和团委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冷院长就此次评教座谈会向大家作了说明,希望学生代表能畅所欲言,对学院以及老师的教学提出客观评价和意见。

座谈会上,大一至大三各班学委依次发言,条理清晰地对授课教师进行了评价,同时也对教学提出了许多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对我们院的课程结构以及学分设置问题谈了他们的看法。冷院长在会上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积极传达学生意见。从意见反馈来看,教室设施老化、老师授课进度过快以及课程安排不合理等问题是具有共性的。对此,汪老师也做出了积极的回应,她表示学校建校十几年了,设施老化是不可避免的,还需要学校的统一更新;同时学校也正在对学分设置以及课程设置进行相应的改革,以减轻大家的学业压力;除此之外,汪老师建议同学们在大学能直接与任课老师沟通,这是一种快捷而有效的解决问题的办法。

通过此次座谈会,院领导进一步了解了我院老师在日常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学生对于学习的需求,这为我院老师的教育教学提供了方向,为我院教学质量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