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校园爱心超市举办第三届“微心愿”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394

2017年12月18日中午12点半,学生工作处校园爱心超市在中兴广场开展了以“以爱之名,许一个愿,暖一颗心”为主题的“微心愿”礼物发放活动。学工处处长宋健、副处长张红艳出席,李丹丹老师和爱心超市的全体成员参加。

在这个明媚的中午,102套学习用品,65床崭新的棉被,24个暖手宝,14个充电宝……在中兴广场发放给了我校家庭特别困难的229位同学们。一张张写满祝福语的心愿卡,一个个热情的拥抱,一幅幅幸福的笑脸……中兴广场处处洋溢着温暖、温馨的气氛。

  

据悉,该活动是学工处爱心超市举办的一项以“扶困助学办超市,募捐款物献爱心”为宗旨的特色活动。本活动于11月底开始启动,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会领到一张“心愿卡”,同学们在爱心超市的经营范围内,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填写学习或生活用品,再将“心愿卡”投送至爱心超市心愿箱。爱心超市根据心愿卡实现的可行性和创意性,帮助同学们实现心愿。

  

在这些心愿当中,不乏送给全班同学的圣诞祝福,有心存感激送给室友的一个暖手宝,更有想带给班主任、辅导员的一句心里话……爱心超市的“爱心大使”们,都会按照大家要求将这些“礼物”送往指定的办公室、寝室和教室,满满的祝福,暖暖的爱意在校园内传递。

管理与统计学院张同学说:“感谢这个活动让爱心飞遍整个湖经,让我感受到学校的温暖。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好好学习,以后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把这份关爱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