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第五届湖北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240

   1222日,第五届湖北省大学生金融节闭幕式暨金融知识大赛总决赛在湖北日报传媒大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Q1541班徐洁、姜智胜、阮泽明、石快乐、柯贤正五名同学组成的“投资五人组”获得二等奖,指导老师为童藤老师。湖北经济学院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自9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在内的省内数十所高校的220余支团队1000多名学生参加。

   据悉,湖北省大学生金融节创立于2013年,由省政府金融办、湖北银监局、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银行业协会和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举办。本次大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若干名。武汉理工大学知而行队获得一等奖,湖北经济学院投资五人组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白瓷梅子汤队获得二等奖。中南民族大学Bequicker队、湖北商贸学院飞跃队、武汉商学院瑞旗队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