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工院和体院联合举办的“元旦晚会”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236

 (通讯员:周泽 摄影:田丽芳)为更好地展现两院学子风采,弘扬身边正能量,20171224日晚630分,由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和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合办的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晚会的主题为“不忘初心,喜迎新时代”。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洪,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冷凯君,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琼,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孙立海以及两个学院的老师和辅导员们,两院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晚会。

 此次晚会由项目管理Q1742班的汤子康同学的B-BOX引出晚会主题,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四位主持人用幽默而不失庄重的开幕词正式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并简单地介绍本次晚会的流程。本场晚会共12个节目,在节目环节中设有两轮微博抽奖环节和一轮电话抽奖环节,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尽显新年新朝气。

 本场晚会的节目形式多变,各具特色,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节目《风采T台秀》结合两院学子近几年在各自专业取得的成就,用走秀的新颖形式向同学们展现了两院学子的风采;随后充满喜剧色彩的小品《选美大赛》更是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幽默中展现魅力,把现场氛围推向另一个高潮;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精彩热烈的舞蹈以后,话剧《我要活下去》以地震为话题直击人心,让爱传递下去;接下来的节目也是各有特点,全程吸引着观众们的注意力。

 在这个辞旧迎新之际,元旦晚会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两院学子的精神面貌,加强了两院之间的联系,也鼓励大家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