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图书馆)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2895

招聘人数:70

工作时间:20182—20189

工作内容:协助老师维护图书馆正常阅览秩序,做好日常开放、阅读推广宣传以及读者服务工作。

招聘条件:

  1.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能模范遵守学校和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有一定的协调组织与管理工作能力。

  3.服从分配与管理,团结协作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工作不怕吃苦,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耐心细致。

  4.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不迟到、不早退。

5.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其中,图书馆学科服务部需要2名学生助理,要求热爱微信编辑排版工作,工作细致,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编辑能力;熟悉使用DreamweaverPhotoshopCamtasia StudioAdobe After Effects等图形图像或多媒体处理软件。)

联系人: 李老师

联系电话:81973801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携带课表、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doc到图书馆一楼办公室T116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