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委党支部举办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182

9月25日,学工、团委党支部在学工处会议室举办了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宋健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车纯贤同志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谈如何讲政治,重点谈到了以下几个方面: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党的政治根基、涵养党的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车纯贤同志传达了《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文件精神,并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工作方案》,并强调了中秋国庆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要求。江沈红同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的体会,谈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特点,指出要深刻领会书中具有原创性和时代性的重大观点、深刻领会习主席的真理力量和人格力量、深刻领会习主席高尚的为民情怀和世界情怀等。

宋健书记强调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认真学习《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和《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工作方案》,并将学习所得运用于实际工作之中,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最后,宋健书记再次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清正廉洁建设,守好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