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以林出席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校领导学生接待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186

 

924日下午,学校在学生事务中心举办了复课复学后的第一次“校领导学生接待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张以林携学工处处长、保卫处处长、后勤集团总经理、亿优公司总经理和团委副书记出席。来自全校各个院校的学生代表,就复学后学生身边一系列问题向校领导及职能部门提问。在场的领导耐心倾听,现场给予问题解决方案,并就一些后续的学校工作安排,询问在场学生代表的意见。

会议伊始,张以林表示“希望各位畅所欲言讲出自己的意见,能解决的解决,不能解决的私下沟通解决。”学工处领导也表示“会认真倾听学生需求,尊重学生意见,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而后,领导们首先对近期学生比较关心的学生寝室调整有关情况进行了具体的解释说明。

会上,学生们积极的建言献策,对近期学校给每位学生免费发放口罩、在学校食堂设置红外线测温的等工作安排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学校目前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大家主要反映了校园封闭管理相关问题,针对此类问题,校领导一一给予了详细的解答。校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说,学校认真贯彻疫情期间 “非必要不外出”的管理政策,但同时也会实时关注政策动态,根据上级政策的变化来做出适时的调整。对于教职工以及家属进出学校的管控问题,学校保卫处领导也给予了回应,他告诉同学们,学校教职工家属进出校门也是实行了严格的管控的。

同时,对于学生提出的一些关于宿舍维修的问题,现场校领导立马联系了相关部门,当场给予了解决方案。并向同学们透露了学校正在动工修建新的宿舍和新食堂,以及学校更多的未来发展计划。

最后,张以林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告诉同学们“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始终是学校办学的出发点。希望通过学校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能够打造一个经院师生命运共同体、发展共同体。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宣传这个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共建和谐美好的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