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节之PPT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153

(通讯员 阮紫贝 摄影员 李子晖)325日晚,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节之PPT设计大赛比赛在知行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湖北经济学院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陈雨琛、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祥参加此次比赛。

首先,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进行讲解,根据作品创意、制作技巧、制作过程等方面进行一一陈述自己的作品。参赛选手的作品主题设计工作总结、交友技巧、兴趣爱好等,种类多样。经过角逐,最终电子Q1641张高琴获得一等奖、电子Q1641程欣贝获得二等奖,电子Q1641袁梦莹获得三等奖、电子Q1641获得叶家辉和计算机类Q1741祝贺获得优秀奖。

随后,评委进行点评,陈雨琛针对每位选手做的PPT的色彩搭配,文字大小以及颜色提出了一些建议;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胡佩,分别针对每一位选手的ppt进行点评,并在图片和动画的搭配使用上给了一些建议。

最后,陈祥总结到:ppt是我们平时办公学习都要用到的重要工具,我们应该掌握好运用好这个工具。学习好这个工具以后能够更好地完成学习工作任务。

据悉, PPT设计大赛是为了提高学生的办公技巧,鼓励学生学习优秀的PPT制作方法,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