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第十八届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2188

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精神,为进一步发挥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以下简称校学生会)联系同学的纽带作用和服务同学的桥梁作用,现公开选拔第十八届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具体通知如下:

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政治面貌应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具有强烈责任感和良好的群众基础热爱学生工作,敢于担当,善于团结合作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在同学中具有号召力,对学生工作的性质及定位有较深的理解

3、学习成绩优秀。能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关系,上一学年学习成绩绩点3.2以上或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排名前30%,考试无不及格科目

4、业务能力与素质。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级各类活动,大型学生活动的组织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管理能力原则上有两年以上学生组织工作经历

5身心健康,面对困难、挫折具有一定的承受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

6、对象范围。2017级2018在校学生。

、选拔程序

1、组织推荐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由二级学院团委推荐,须经二级学院党委同意。请符合资格条件且对岗位有意向的同学,下载填报《第十八届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表》,向组织报名表达意愿。

2组织考察:采用笔试、竞聘演讲、结构化面试等方式对推荐人员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其政治品格、作风品行和工作成绩。

3讨论确定: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学校团委根据考察结果,提出任用建议方案,报学校党委确定。

4公示任用:根据有关规定,进行任前公示。

三、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广泛发动,要认真核实参选人员报名资格和个人情况。

2、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1日晚20:00时,联系人:吴老师,联系电话:(027)81977189。

附件1:  第十八届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表

第十八届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表.doc 

  

                                                                                                     党委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2020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