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张以林出席“校领导学生接待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238

 

    3月29日下午两点“校领导学生接待日活动我校学生事务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张以林携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校团委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此次活动以座谈会形式展开,围绕《湖北经济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就学科设置、校园建设、学生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学生答疑解惑。

    首先,张以林就本年度我校几项与同学们密切相关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他倡议同学们要以主人翁姿态参与、配合学校和谐校园的建设,融入到学校本科评估工作中去。

    事务中心党员服务站的同学们就《湖北经济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提出了自己的疑惑。

    信息工程学院的肖凯力同学提到工作要点中提出“要对于就业问题将实施多措并举”,他想进一步了解多措并举的具体措施。学工处处长宋健对肖同学积极关心学校建设表示赞赏并回答道,学校会提高招聘企业门槛通过举办大型的招聘会来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力求所提供的就业岗位远远大于毕业生人数;通过调研走访开拓未知的就业市场在学校建立创客中心,以学生为中心,让学生更早地接触社会。

    另外,其他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还就学生选课、课程收费、考研情况、教师授课方式和自助打印机使用等问题,逐一耐心解答指导,同学们收获颇多。

    “校领导学生接待日”活动在学校和学生之间架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学生们积极反映学校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学校发展查缺补漏、指明方向;学校广开言路,构建起开放民主的校园风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得到了切实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