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团支书述职大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385

(通讯员:尤兴文 范合兴 摄影:曹紫蝶)41日晚,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团支书述职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杨波、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祥、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陈雨琛、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陈鸿龙、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李国栋、副主席吕建、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组织部部长吴习文、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大一、大二、大三各班团支部成员。

首先,活动开始全体共唱团歌,然后各班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从团支部成员组成、团支部的思想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学风建设、特色活动等方面,结合PPT进行展示。在次展示过程中,各支部成员发挥创意,详细讲解了各班在团支部建设中的努力和创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数媒Q1541团支部获得一等奖,软件Q1541和计科Q1641团支部获得二等奖,电子Q1541、软件Q1642和物联Q1641团支部获得三等奖;物联Q1541、计科Q1742和软件Q1641获得优秀奖。

其次,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祥对大家的展示进行了点评,肯定大家对这次活动的努力,并表扬了各班的宣传板,并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展示各团支部建设,评选优秀团支部,希望各团支部能通过此次活动发现差距,继续努力。

最后,杨波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希望我们院里的活动能够越办越好,同时大家能在日后能进一步的提高自己的演讲水平。至此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团组织生活展示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