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 真抓实干 学校召开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211

  4月2日,学校召开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何慧刚出席,毕业生就业优秀合作单位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会。党委常委张以林主持。


  何慧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胜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法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和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6个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胜单位和刘望辉等30位先进个人。

  会上,温兴生、何慧刚、张以林为与我校长期保持优秀合作关系的湖北省国家税务局、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藏龙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颁发“毕业生就业优秀合作单位”奖牌。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雪杉作为代表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

  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党委书记聂春田、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俞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会展Q1341班班主任田秋菊、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周珊分享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学生工作处处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宋健就推进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

  温兴生肯定了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对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新要求。他强调,要坚持应急与谋远相结合,将就业创业工作同思想教育工作紧密结合,着力培养大学生的奋斗精神和担当责任。他指出,培养大学生的奋斗精神,要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奋斗幸福观,遵循人才培养规律,彰显我校“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特色,为社会培养有担当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