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256

本网讯  49日下午,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张以林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团委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宋健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姚自平、谢文模分别围绕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和就业创业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学生工作处处长宋健要求各学院切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同时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宣传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情做好学生工作。

党委常委张以林在会上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安全教育工作要点,并要求学生工作要“抓重点”、“抓落实”、“抓机制”。“抓重点”要抓好安全教育工作,就业创业工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价值引领工程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抓落实”要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在学校三届五次教代会上的讲话,做好调查研究,攻坚克难。“抓机制”要建立长效机制,形成思想政治教育合力,形成系列规范制度,要抓好学生骨干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