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委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148

10月19日,学工、团委党支部在学工处会议室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宋健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谢文模同志作主题发言,他认为首先要坚持学习,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他从适应社会发展需要,适应学生高质量学习的需要,适应学生工作的需要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其次要坚持研究思考,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他从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学校党委行政的部署和部门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最后要提升站位、提高效率、迎难而上,勉励大家一起奋斗。商守卫同志作主题发言,他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阐释了昂扬的奋斗精神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王金秀同志和崔伦华同志分别谈了观看电影夺冠》的感受,谈了女排精神对自己的启发对奋斗的理解。

宋健对发言的同志进行了肯定和点评,要求支部党员同志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不断增强党员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敢于担当、直面困难、迎难而上,在工作中体现自身价值,积极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