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341

10月21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常委张以林出席并讲话,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保卫处、亿优公司负责人,学工、团委工作人员参会。学工处处长宋健主持。

会上,团委副书记车纯贤传达学习了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方案和高校学生社团管理办法。

宋健布置了学工系统信息化建设,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管理工作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工作,新生心理普测、学生资助、就业等工作,要求学工系统在学校授权扩点工作中作出应有的贡献,走进学生、走近学生,多陪伴、敢担当,提高工作队伍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张以林强调了近期重点工作,一要疫情防控不放松,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坚持做好发热病人台账管理,坚持做好多病同治共防。二要抓实辅导员队伍、学生干部队伍、团学组织、学生党员等骨干队伍建设。三要抓细把安全稳定工作,对苗头问题要掌握,严格请销假制度,严查晚归不归,做好防诈骗教育,组织好网络文明教育。最后,他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寝室搬迁有关问题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学工系统充分发扬担当精神,提升工作能力,加强团结协作,以昂扬的奋斗精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