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班主任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172

(通讯员:陈瑶)2018年4月3日中午12点40分,旅游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军,就业创业工作专职人员陈瑶,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各班主任介绍了本班目前就业状态,分门别类的梳理了班级目前已签约、待签约、在实习的学生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就业困难学生情况及跟进措施。

孔军针对班主任介绍的情况及提出的问题强调目前就业工作的紧迫性。通报了目前我院就业率及排名情况;强调第八学期班主任工作的特殊性,希望班主任能主动联系学生、关心关注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动态及难处;要求每一位班主任根据学院发布的就业推进表,制定本班就业进度计划安排,并按计划推进工作;提示班主任注意本学期接下来的几个重要时间节点,利用好毕业答辩及毕业典礼契机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

针对各项问题,班主任及辅导员进行了交流和经验分享,各班主任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表示将利用各种手段和方式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