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文明特色寝室”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2890

各学院:

为增强寝室文明氛围,提升学生思想自觉性,创建和谐、文明、特色的学生寝室,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学生文明特色寝室评选办法》(鄂经院学函201614号),学校将开展“文明特色寝室”评比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4月—11

二、评选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寝室

三、评比条件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学生文明特色寝室评选办法》

四、评比流程

1423日—54日 各学院对“文明特色寝室”评比活动进行多种形式的宣传和报名。

255日—514日 各学院开展“文明特色寝室”申报评比工作,并将评选依据、过程、结果等材料报送至校学生会生活部。

3515日—1031日 学校对学生上报的“文明特色寝室”进行审核、评比、抽查、检查,不合格的寝室将取消参评资格。

411月对获评寝室进行公示,报学校审批。

五、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在5月14日前将《湖北经济学院文明特色寝室报名表》(附件1)、评选活动小结及其他相关资料分类整理好统一交至校学生会生活部。

   

    附件1湖北经济学院文明特色寝室报名表.docx

  




学生工作部(处) 校团委 校学生会

                                                    201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