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委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55

1123日,学工、团委党支部在学工处会议室开展11“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宋健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着力提高干部‘七种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校十四五谋篇布局的生动实践”。吴雄同志首先作主题发言,他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进行了背景介绍,并且谈了个人的学习心得,分别是在工作中要提升谋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开拓创新、勤于实干。韦之同同志随后作主题发言,他谈到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体会,并且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个人见解,包括就业工作信息化发展后,如何做到线上、线下双结合、如何在线上工作中发现问题和如何提升抓落实的能力等。车纯贤同志就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如何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谈了个人思考。最后,王小君同志和李丹丹同志分别结合个人的工作岗位谈了学习体会。

宋健书记对发言的同志进行了肯定和点评,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把握思想政治教育“三大规律”——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规律,在工作中辩证实践“变与不变”“学与不学”“改与不改”,进一步优化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提高效率,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