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226

11月24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常委张以林出席并讲话,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保卫处、亿优公司负责人,学工、团委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学工处处长宋健主持。

会上,宋健布置了学工系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安排,落实“五帮五促”进一步防范化解“疫后综合症”的安排,通报了2019-2020学年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及评优情况,安排了2019-2020学年就业创业工作考核工作,部署了各项资助资金发放及学生感恩教育和理性消费教育等工作。保卫处处长姚自平布置了冬季防火、学生防骗、校内学生电动车管理等工作。亿优公司副总经理彭红波就寝室晚归管理、寝室用电安全、寝室网上报修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张以林强调,要将思想引领工作放在优先位置,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疫情思政下的爱国情怀、健康理念、志愿精神教育,倡导网络文明,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做好“五帮五促”一对一联系工作,将就业创业工作持续稳步推进,开展好学生工作研究。要在疫情防控中保持谨慎之心,将日常管理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学生防火防诈骗的安全教育、晚归不归的管理、学生请销假制度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