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86

     1119日下午2点,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五号教学楼303举办了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李燕燕老师主讲,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5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老师首先从创新创业的背景、体育产业发展的机遇、创业的主要优惠政策、创新创业的能力和素质、创新创业的必要准备几个方面对政策红利下的体育创新创业进行了分析。随后,李老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类型进行了介绍,并对创新创业大赛的选题、项目思路、团队建设、参赛要求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李老师对2018年全国体育院校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策划大赛获奖作品《马拉英雄》进行了现场展示与分析。

本次创新创业讲座旨在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体育创新创业,激发学生的创业激情,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对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并希望通过参加大赛,不断提升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