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点赞我校创新就业工作指导方法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1-28浏览次数:304

      11月26日,在全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大会上,湖北省教育厅点赞我校创新就业工作指导方法。

      面对疫情防控不放松,面对每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新手”(未带毕业班或未做过就业方案编制、审核工作的辅导员),面对比较“复杂”的毕业生就业方案编制与审核工作,为让毕业班的辅导员尽快熟悉“就业方案类”业务工作,减少会议,提高效率,方便辅导员个性化学习,尤其是方便“回头看”,学生工作处的韦之同老师录制了8个“就业方案类”学习小视频。视频内容涉及就业智能服务平台基本功能介绍、毕业生就业方案的编制和审核等。

      此举是学生工作处全国范围内遴选、发放《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创业管理》学习教材,实现辅导员共学、共研、共享之后,疫情之下指导辅导员工作的一项创新,更好地助力辅导员熟悉业务工作、做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