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学业共促计划”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229

(本网讯)56日,“朋辈学业共促计划”启动仪式暨朋辈课堂第一课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举行。学工处处长商守卫、副处长杨晓龙,校团委副书记曹敏出席,朋辈辅导团全体成员和“朋辈课堂”第一课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曹敏介绍了“朋辈学业共促计划”实施背景、意义及内容。他指出,本次活动是学校在学风建设方面的创新,以帮助学业困难学生掌握学习方法、培养学习兴趣、提高学业成绩为目的。“朋辈学业共促计划”将通过“朋辈引航”、“朋辈课堂”、“朋辈趣学”和“朋辈乐享”等系列活动促进同学们的学业进步。

商守卫向朋辈辅导团成员颁发了聘书。他指出,学风建设是学校重点工作之一,学校将多途径、全方位搭建学风建设平台,营造优良学习氛围,为同学们提供更高质量的学习经历。聘请优秀的学生担任辅导团讲师,是同学之间交流互助的重要桥梁,是共同成长的重要举措。辅导团成员要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发扬传帮带精神,在互学中增强责任担当。

朋辈学业辅导团讲师代表夏嘉祺、学员代表钟雪杏分别做了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朋辈课堂”第一课开课。

                 

(商守卫勉励同学们在活动中学有所获)


 (朋辈辅导团成员)


(朋辈课堂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