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劳保Q0441班回校参加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57

    5月1日下午,为庆祝劳保Q0441班毕业十周年,学院举行了劳保Q0441班毕业十周年校友座谈会。院长蔡红英、党委副书记张丽君、班主任熊鹰、张勇、夏菲等老师与劳保Q0441班刘宏、毛志源、金剑、蔡明、幸甜等1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友们与学院老师们就自己个人目前的发展状况、大学的学习经历与收获、对学院未来的期望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也得到了校友们很多对于学院人才培养改革的建策良言。院长蔡红英代表学院向劳保Q0441班全体校友毕业十周年表示祝贺,她说2004级是财管学院第一届本科毕业生,看到大家的成就学院感到自豪与骄傲,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希望今后有机会常回母校。

最后,劳保Q0441班校友代表们赠与了学院纪念品,并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