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中心与大学生记者团共同举办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205

    5月3日中午,学生事务中心党员服务站和大学生记者团在学生事务中心开展经验交流座谈会。学工处副处长张红艳出席,会议由事务中心李丹丹老师主持。

    在交流会上,大学生记者团采编部负责人周浩同学向事务中心党员服务站介绍大学生记者团的性质,构成、平台,日常工作流程、记者站、团队建设等情况。学生事务中心党员服务站站长吕诗雨也向大学生记者团的同学们介绍了事务中心的职能、宗旨和日常主要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在沟通交流中,大学生记者团提议在事务中心加强与大学生记者团的联系,更加便利的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宣传校领导学生接待日活动,全方位的搭建起学生与学校沟通的桥梁,维护学生权益。大家集思广益提出了不少可行性建议。双方一致认同,一要加强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互信;二要积极帮助学生维护合理权益;三要共同举办活动提高学生文明素养;四要积极报道学校在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上所作出的努力。

    会议最后,双方还探讨了宣传工作的作用和功能、团队建设、新闻采写与摄影等方面的问题。双方纷纷表示要成为学校改革的记录者、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