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出席“校领导学生接待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186

   5月10日下午两点半,“校领导学生接待日”活动在我校学生事务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携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室、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围绕学校发展校园建设、学生发展、权益维护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学生答疑解惑。

   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王翠微同学提到,到了考研季,图书馆备战考研的同学每次自习前后都要搬运很多书籍来回于图书馆与宿舍之间学生们多有不便,学校是否能设立专门放书区供学生学习温兴生书记对王同学积极关心学校建设表示赞赏并回答道,图书馆之所以进行清馆,是为了维护图书馆的管理秩序,更好的方便学生学习。但是学校也会对图书存放考研学生书籍的管理方式进行一定的优化,更好的满足学生的需求

   另外,其他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还就学生早读、课堂交流、考研情况、教师授课方式和增加自助售卖机等问题,逐一耐心解答指导,同学们收获颇多。

   “校领导学生接待日”活动在学校和学生之间架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学生们积极反映学校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才智;学校广开言路,构建起开放民主的校园风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得到了切实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