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健一行赴湖北工业大学调研大学生创业工作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025

5月16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宋健,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谢文模,蔡宁曦等一行到湖北工业大学调研大学生创业工作。

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湖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夏星,大学生创业基地舒蕾主任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工作的经验,双方就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宋健一行参观了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园、众创空间、集装箱创业咖啡。创业园分为绿色工业创业区、艺术文化创意区、“互联网+”创业区、管理咨询创业区、文化教育创业区、展示分享区等。2017年底引进的集装箱创业咖啡,它是一个以创业为主题的咖啡集群体,但她不止是售卖咖啡,它是大学生创业者的聚集地,是投资者的项目库,更是创业领域内的“相亲平台”——让项目与资本找到最佳结合点。为大学生创业园提供服务配套的同时,运行“绿盟众创空间”的各类培训、分享活动。

兄弟院校创业园建设成果,为更好的开展创业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参考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