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中心举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宣讲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286

    5月16日中午,学生事务中心举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宣讲会。教务处盛玮老师作为主讲人为同学们宣讲。学工处张红艳副处长、学生事务中心李丹丹老师出席。学生事务中心党员服务站成员和爱心超市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盛玮老师向同学们详细、系统的解读了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审核评估的理念、审核评估重点考察内容、审核评估范围等相关知识。在和学生紧密相关的“专家进校考察环节”中,盛玮老师从专家入校参观、听课看课、座谈会、走访等内容为同学们进行了全面介绍。她告诉大家,在学习方面,平时同学们就要养成准时上课,带好课本、笔记本和笔,做好笔记,认真听课,杜绝随意说话、打瞌睡、吃东西、接打电话、玩手机等优良的学习习惯。在生活当中,同学们要举止文明,穿着大方得体;男女生交往文明有度、举止文雅;在学习场所不抽烟、不乱扔垃圾、大声喧哗;出入楼门、上下电梯文明礼让;就餐时自觉排队,无铺张浪费现象等良好的生活习惯。她希望同学们对学校有高度的认同感。对校情、院情有清楚的了解,知道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定位、优势特色,要有“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

    宣讲会最后,同学们还举办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问答活动

    学生事务中心党员服务站副站长王海生同学说:“我们学生党员一定要树立大局意识,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带头学习和思考,带动身边的同学了解审核评估、关注审核评估、参与审核评估。用最好的状态彰显‘经院特色、经院风格、经院气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