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张以林到金融学院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320

  (通讯员 欧姣姣)6月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张以林、学生工作部部长宋健一行到金融学院就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学院院长许传华、党委副书记高鹏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党委副书记高鹏从目前学院整体就业情况、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推进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院长许传华首先向学校领导,以及学生工作部对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给予的指导表示了衷心感谢。针对就业工作中反映出来的情况,他指出,现阶段全体员工要切实增强就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一要认真分析形势,强化责任,要求全体班主任和所有导师要沉下去,走近、走进学生,全员化、全程化尽最大努力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二要不断拓展就业渠道,及时传递就业信息,充分利用行业优势和校友资源,强力推动学生就业;三要深入摸清情况,突出重点,在精准帮扶上下功夫;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建设,建立有效的激励与约束机制,确保今年就业工作完美收官。

   学生工作部部长宋健在听取学院就业情况汇报后,对学院的整体就业工作充满了信心。他指出,现阶段金融学院各个班级就业状况较为均衡,针对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建议学院要把握就业的重要时间节点,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

   校党委常委张以林对学院班子成员狠抓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三步走”的就业工作部署表示赞同。他指出,就业工作关乎社会稳定、学校声誉,与人才培养质量紧密相关,他要求,学院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分类指导。在推进就业工作中,要高度重视重点学生和重点班级,调动全方位的资源与全体教师积极性,加强工作统筹与督办力度,为学生就业提供全方位的运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