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大洪出席本学期第十四周“校领导学生接待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278

    67日下午两点本学期第十四周的“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我校学生事务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一同参加。此次活动就学校建设、学科设置、学生发展等多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

    首先,党委组织部部长就近阶段我校校园建设具体工作进行了通报。他告诉同学们,学校即将启动学生公寓生活服务设施升级工作,以切实提高学生生活服务体验和生活品质。听闻学生公寓的热水供应时间将会延长、饮水机将会改造升级、洗衣机也会更换并增加烘干机等便利措施,同学们都兴奋不已,十分期待。

    金融学院徐小禹同学提到了流浪狗的处理问题。刘大洪书记对徐同学提出的问题表示关心和理解,并作出答复。他表示:一是要靠动物保护协会做大力宣传,提高学生不在寝室养小动物的意识;二是正值毕业季,建议大四的离校同学将其宠物交由动物保护协会而非直接丢弃,从而减少流浪动物的来源。

    艺术学院的的蔡越同学提出了校园内公共设施上有不文明涂鸦的现象,对此,刘书记很重视,表示会通知相关部门做技术上的修复,并提出倡议,希望同学们保持自律和主动制止此类现象的发生。校园是我们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我们应该发挥主人翁精神,保护好校园环境,维持校园文明建设,大家对此纷纷表示认同。

    经环学院的王星同学希望学校可以提供出国留学部门的一站式服务,简化出国学生准备资料的程序并且希望图书馆可以划分考研专区。

   “校领导学生接待日”活动在学校和学生之间架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学生们积极反映学校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学校发展查缺补漏、建言献策;学校广开言路,构建起开放民主的校园风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得到了切实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