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表彰先进,继往开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406

  (通讯员陈亭尹徐凯莉)2018年6月28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旨在进一步动员广大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学习先进、坚定理想,为成为“三有三实”人才而不断奋力拼搏,为实现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类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实现国家的繁荣富强而积极奉献自身力量。

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黄华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李勇老师、财税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林颖教授、公管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吕丽娜教授、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老师以及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各班班长、书记。

随着国歌伴奏的响起,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合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紧接着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暨老党员温入党誓词,由胡俊杰同志领誓。歌声嘹亮,宣誓铿锵,与会党员的入党决心昭昭。

之后,为庆祝新党员政治生日,由林教授、吕教授给6月政治生日党员发放贺卡,表达院党委对党员的祝福和希冀。然后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对我院近年来“七个一”优秀成果做了总结汇报,并做“七个一”行动号召。

紧接着,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宣读了表彰先进名单,优秀共产党员有王思琪、胡俊杰、黄凯、张莉、佘松、张琦、陈亭尹七名同志,七个一标兵有付睿思、杨锐杰两名同志,由院黄华书记、李勇书记为其颁奖,肯定他们平日对党的积极贡献,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其他同志树立了学习的榜样。随后校优秀党员代表王思琪通过自身党务工作和考取省选调生的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家国情怀,号召大家做一名真正有担当、有理想的青年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为国家的发展与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党员们能把家国情怀和我院提出的公共服务情怀放在我们成长的首位。之后,院党委副书记李勇书记通过讲述自身职位调动的经历,告诫我院青年同志要勇于挑战、积极努力奋斗,将校训落实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怀厚德博学之才、立经世济民之志。

最后,全体合唱《国际歌》,本次“七·一”表彰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