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委党支部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388

76上午,学工团委6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工团委所有同志参加,支部书记王友刚主持。

首先,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党费,并学唱了入党誓词歌曲《我宣誓》。38秒歌曲,唱出中国共产党97年不忘初心的奋斗历程诠释着入党誓词的庄严和神圣。

而后学工团委在审核评估中担任联络员的三位同志汇报了工作体会。三位同志介绍了评估专家现场考察的工作安排、工作纪律以及评估专家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专业的工作作风。

宋健同志就审核评估中学工战线需要整改的问题和对策进行了阐述。他号召全体同志必须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

最后,王友刚同志汇报了在省委党校的学习情况并强调学工团委在支部的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方面要避免“五个不到位”即避免执行有效性不强,执行的坚持性不够,执行中抓落实不到位,监督机制和其他机制不到位。今后要着力提升学工团委支部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