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红心向党、感恩资助、砥砺前行”主题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223

(通讯员 孙锐)为深入推进资助育人,激励广大学生奋发自强、感恩奉献、诚信励志精神,落实学工处《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611日下午四点在 J5-106开展2021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举办以红心向党、感恩资助、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知识竞答。

本次知识竞答围绕相关资助政策、金融安全、防诈骗、诚信教育等内容开展。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5个班级,分别是体育经济Q1841班、1941班,休闲体育Q1841班、2041班、2042班。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最终体育经济Q1841班获得第一名、休闲体育Q1841班获得第二名、休闲体育2042班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学生资助工作的全面领导,将励志、诚信教育、反电诈教育与各项育人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学生思想素质、征信意识、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三观。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同学们在认真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