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239

72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慧刚出席并讲话,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教务处、保卫处、亿优公司负责人,学工、团委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宋健主持。

会上,宋健就新冠疫苗接种情况、“五帮五促”系列教育活动、暑期安全及留校学生管理、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学生档案管理、2021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的推进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保卫处就近期警情进行了通报。亿优公司就学生公寓的空床位清理、在校生寝室调整及新建学生公寓分配情况进行了说明。

何慧刚强调,学生工作关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和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也关乎每个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和每个家庭的希望与幸福。要求同志们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坚持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工作准则,不折不扣的落实各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压实工作责任,细化任务清单;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校园平安;狠抓就业工作;改进工作方法。做到“件件有人管,事事有安排”,不断提升学生工作的服务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