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建“铸魂工程”活动深入团组织生活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434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柴子义摄影员熊紫怡罗田蓝)4月18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建“铸魂工程”品牌活动“党员微课”在我院各团支部顺利开展。

本次党员微课主要由各党支部成员,围绕“专业学习”、“公益服务”、“社会实践”、“礼仪与人际交往”、“人身财产安全”等五个主题展开。其中,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梅欧仁,通过分享在光谷被强迫接受洗脸服务和寝室吹风机火灾两个事件,告诉大家如何在人口密集的地方寻找安全通道,在与陌生人一起拼车时不要随意搭话,不要随便接外面的传单,决绝刷单和学生贷款,学会保护人身财产安全。

      此外,学生第一支部的邓玉娇同志,分享其在青年志愿者协会任职过程中经历,讲解参与志愿者服务的成长与收获,鼓励大家积极投入志愿服务中,在服务中提升自我;此外,她还大家详细地介绍了了解、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途径。

本次党员微课旨在向低年级学生分享优秀学长学姐的关于学习、实践、生活上的成长经验,落实党建带团建,发挥党员带动作用,用“优秀”影响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