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环境经济研究》编辑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552

招聘人数:2

工作内容:协助编辑部制作并推送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日常工作。

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思想品德良好,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

2.工作积极主动,思维敏捷,具有一定的审美水平和美工基础;

3.按时完成每周的微信推送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一定的团队合作精神;

4.熟悉办公软件,熟悉文字和图片的编排,有一定的文字校对基础。

附《环境经济研究》简介:

《环境经济研究》创刊于2016年,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为CN42-1881/F,国际刊号为ISSN 2096-2533,邮发代号为38-457,是我国第一本环境经济学专业学术期刊,实行“开放、服务、优酬”的办刊思路,由环境经济领域的优秀学者组成主编团队和编委团队。2017年《环境经济研究》入选湖北期刊发展扶持资金资助项目,成为全省16个受资助项目之一。《环境经济研究》目前已经连续出版七期,不乏知名教授、“长江学者”和杰出青年等优秀学者撰稿。截至目前,已刊发的文章中有2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转载,其中1篇被全文转载;有5篇文章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等权威学术评价机构转载。《2017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研究报告》中参与经济学学科转载指数排名的期刊有656种,《环境经济研究》的全文转载率在经济学学科中排名第50位,其中,在理论经济学中排名第22位,跻身进入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行前列。同时,杂志文章被多家新媒体公众平台转载,环境经济领域的微信关注用户已达千余人,引用率也在逐步提升。

  

地点:法商新楼108室《环境经济研究》编辑部

  

有意申请的同学请下载填写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申请.doc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eer@hbue.edu.cn,报名截止日期:20189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