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专栏】会计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256

98日,2018届会计学院迎新工作在中兴路上有序开展,来自全国各地的350名新生满怀着对未来的期待齐聚会计学院迎新处,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和新生班班主任到场为迎新助力添彩,我院迎新点的会院小屋也赢得了新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清晨六点,会计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党员代表就到达迎新点开始准备,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安排人员去往汉口火车站迎接新生。

七点之后,新生陆续到达,迎新工作严格按照扫描录取通知书、发放档案袋、为新生拍照留念等流程进行。并且,我院老师和学生干部们充满热情的为新生带路、分担行李,旨在让新生更快的适应并融入到会计学院这个大家庭。

会计学院在今年迎新中特别推出留言墙等活动,并为每一位到场的新生献上一份精美小礼品。新生李灿说,校园很大、环境非常好,小礼物非常贴心,感受到会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在未来四年能够努力奋斗,好好规划自己的生活。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副校长何慧刚、党委常委张以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亲临现场为迎新工作统筹指导,仔细询问了解我院迎新工作情况,并参观了会院小屋,对我院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午5点,我院迎新工作基本结束,在本次迎新中,我院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新生,因为——“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希望2018届的同学们从会院出发,书写新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