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新生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689

同辅导员交流


    9月18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党委常委张以林,空军预警学院领导,学校办公室、学工处、武装部等部门负责人,来到东区运动场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受训新生。


  温兴生等人观看了学生军训,对新生的精神状态、训练效果表示赞赏。温兴生对担任军训指导员的全体新生辅导员提出要求,辅导员作为教育学生、管理学生、服务学生的一线直接责任人,对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非常重要作用。必须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专业素质,要借军训同新生一同锻炼的时机,增强国防意识,锤炼意志品质,培育纪律作风。他指出,培养“三有三实”人才,弘扬“厚德博学、经世济民”校训,要突出“人格化”,辅导员应成为先锋,为培养“三有三实”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温兴生对军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军训取得的阶段成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