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子暑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310

(通讯员祝子为高方园)2021年暑假期间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局部爆发这一特殊时期全国纷纷响应,各地医护人员,党员干部舍小家保大家,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子也纷纷到当地社区报到,参与到当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利用假期时间,积极为防疫献上自己的力量他们自觉在社区入口对进出的车辆、人员进行扫码、体温测定并登记,对外来车辆合理地进行劝退,宣传疫情防控有关知识。希望能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展现了经院学子的使命与担当。

本次疫情攻坚战中我院参与到社区志愿者行列的同学有:体育经济1941谭琪儿、李杨春、张梦琦,休闲体育1941钟志聪,休闲体育2041李杰、冉潇凡、陈尚艺、祝子为,休闲体育2042周浩然、杨骁、刘奥玮。

谭琪儿、李杨春、张梦琦、陈尚艺、周浩然和刘奥玮同学在各自社区志愿参加测量记录出入人群的体温、提醒出示健康码等工作,把关各自社区的出入流量以及体温情况。

 

李杨春在社区入口登记出入居民体温信息

 

谭琪儿同学为出入居民测量体温

 

陈尚艺同学在办事处门口测量进出人员体温并登记

 

周浩然同学在县高速公路的出入口登记中高风险地区进县人员以及进县的车辆游客扫码

 

刘奥玮同学在社区进行体温测量和来访人员登记工作

 

钟志聪、冉潇凡、祝子为同学在各自社区志愿参加维护核酸检测秩序、核酸检测的信息录入以及核酸检测统计汇总等工作,帮助社区有秩序、有速度的完成核酸检测。

 

钟志聪同学在新洲区邾城街道进行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

 

冉潇凡同学正在进行核酸检测统计汇总

 

祝子为同学在社区核酸检测现场维护秩序

 

李杰、杨骁同学在各自社区志愿参加联系社区居民核酸回访、入户调查疫苗接种情况、排查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家的人员等工作,通过对居民的一一排查,帮助社区尽快脱离风险。

 

李杰同学正在进行居民核酸回访工作

 

杨骁同学在入户调查疫苗接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