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慧科技孵化器全新改版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393


湖北亿慧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慧孵化器)是一家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企业孵化、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及配套技术咨询等服务的公司。亿慧孵化器以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创业园为载体,以高起点的孵化服务平台助推企业快速成长,以高质量的培训咨询服务助力学生实现创业梦想为己任。努力培育、孵化一批大学生自主创业实体,培养一批职业经理人、企业家。孵化器是“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省教育厅2013年授予)、“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省人社厅2014年认定)。

亿慧孵化器由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经营与管理,为入孵企业免费提供办公场所、办公设备和空调、网络宽带服务、网站托管、水电、创业培训、创业咨询(包括成立企业之前一对一辅导)和“一站式”工商注册指导等八项免费服务,定期举办创业计划大赛、创业沙龙活动,助力企业快速孵化、成长与壮大。


亿慧科技孵化器官网地址  http://yhkj.hbue.edu.cn/